close

1-1研究動機:由於是第一次做專題報告,然而因老師要求,我也想自我突破所以我決定做這份報告,雖然完全沒經驗的我來說,很困難但是只要能突破他,我就算是更上一層樓了。

1-2研究目的:電腦改裝也可以用在其他生活事物上如:用在汽車上或是用在工廠作業上等等,每個人都有很好的發揮空間只要發揮想像力及創造力就可以有很不錯的東西被發明出來,雖然現在科技在講求進步,但是實用也很重要,好的東西可以被發明出來這樣是每個人的福氣,就是把好的東西挖出來讓他們越改越好,這樣子才會越來越進步不是嗎,小小的改變可以有大大的突破,就以電腦來說,以前那麼大台現在越來輕便,甚至可以用觸控的這都是人類的一大突破,未來一定會有更多更好更實用的東西被發明出來的 

1-3預期結果:把所有沒被發表出來的東西找出來讓大家開開眼見,想像的東西有人會說我們在幻想,但是到最後真的有人會把它做出來因為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要看我們要做或不做而已,希望這份報告能如預期的好我也會全力修改,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希望這幾個月可以做出一個好的報告,不要讓大家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ta477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